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甲辰(龙)年二月十九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评优 > 白玉兰奖 > 白玉兰奖创优文件
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白玉兰奖评委守则
 发布时间:2011-10-25 浏览:10555
  •  

        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是上海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为了切实维护白玉兰奖的品牌声誉,根据白玉兰奖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制定本守则。
        一、 白玉兰奖评委应严格执行评审纪律,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秉公参加评审活动。
        二、 在检查评选活动前,不得以评委身份到申报项目上搞个人的咨询指导活动。
        三、 在检查评选活动中,对参赛的企业一视同仁,严禁接受申报企业的礼金礼券礼品,坚决抵制不正之风。
        四、 无特殊情况,评委参加现场检查一律乘坐协会安排的专用车辆。
        五、 在检查工程的过程中,按照检查的相关规定认真进行检查并做好检查记录,正确掌握评分标准,客观公正评选。
        六、 在检查评选活动中,要注意自我形象,对申报企业不耍态度,更不准故意刁难。
        七、 参加评审活动应确保出勤。出勤率低于75%的,不予参加投票;连续三次出勤率均低于75%的,不再担任评委。
        八、 白玉兰奖评委要严格坚持职业操守,自觉遵守本守则,若发现违纪违规行为,取消其评委资格。
     
    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一日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