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二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建筑业协会王铁宏会长调研上海市装配式建筑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7-11 浏览:4274
  •  

     

     

        6月30日下午,中国建筑业协会王铁宏会长一行来沪调研,在本会召开上海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座谈会,在会议之前王会长走访了秘书处的各个部门,与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参加座谈会的有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建筑节能处、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万科地产、上海市建工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华建集团华东都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有限公司、隧道股份上海城建物资有限公司、上海家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各方代表以及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春江、副秘书长周之峰、书记龚一民、中建协发展部主任李燕鹏、信息部主任王承玮。
        会议由王铁宏会长主持,与会各方代表分别从政府主管部门、开发商、设计院、施工方、构件厂的角度回顾了上海市的装配式建筑发展情况,总结了工作经验,同时就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了探讨。中建协将根据座谈会内容整理出报告向上级部门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