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甲辰(龙)年二月初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概况 > 协会简介
  • 协会简介
  •    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SHANGHAI CONSTRUCTION TRADE ASSOCIATION(缩写SCTA),成立于1985年12月26日 ,原名上海市建筑业联合会,根据全市行业协会改革要求,于2003年4月11日五届一次会员大会上更名为现名。协会为本市建筑施工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跨部门、跨所有制的非营利的行业性社会团体法人。

       协会的企业会员主要是二级资质以上的从事房屋建筑、市政、安装、装饰施工的大中型骨干企业,这些企业在同行业中具有明显的优势和领先地位,其完成的建安年产值占上海建筑市场份额85%以上。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专业委员会、SMW工法专业委员会是协会的分支机构。

       协会以“会员需要,我的服务”为工作方针,始终坚持以维权服务为重点,代表行业向政府主管部门反映企业的愿望和要求,积极参加涉及行业、企业利益的政府决策论证,组织企业法务研究组对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现象开展调查,为会员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协会受市建委委托,负责组织全市房屋建筑施工企业从业项目经理和工程技术人员的各类业务培训,负责组织上海市建 设工程“白玉兰”优质工程奖的创优竞赛活动和上海市优秀项目经理的评选工作;协会得到市建管办的支持,组织开展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排名活动;协会根据会员的需求,定期分片开展协会与会员的联络活动,及时举办各类专题讲座和经验交流活动,以及内容丰富的国内外学习考察活动;协会定期出版、免费为会员提供《上海建筑业信息》 、《上海建筑业信息》(政策法规文件选编)。

        会 长:徐 征

        秘书长:康春江

        网 址:http://www.shjx.org.cn/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福山路33号17楼

        邮 编:200120

        电 话:021-63066772

        传 真:021-33010266   

        E-mail:shjxm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