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培训 > 培训指南
上海建筑施工行业培训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0-01-05 浏览:26066
  • 上海建筑施工行业培训中心简介

         上海建筑施工行业培训中心由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举办。办学宗旨是立足服务,规范管理,确保质量,竭诚为提高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技术人员和专业管理人员素质服务。

         一、师资力量雄厚  培训效果好  培训合格率高
         培训中心十分注重自律与诚信建设,实施严格的教学管理,认真把好培训质量关。培训中心拥有一批参与岗位标准和考试大纲编制的教学经验丰富、师德高尚的资深专家和教师,这些教师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能力,既熟悉当前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又了解建筑技术发展的趋势,既熟悉国内建设工程有关法律、法规和有关规范,又了解国际工程建设惯例,他们在培训中认真贯彻“学以致用”的原则,特别注重“岗位基础知识”和“岗位实务”的能力培训,培训效果好,针对性强,合格率高。通过培训,学员既掌握了与岗位相关的知识,又提高了岗位能力。上海建筑施工行业培训中心被评为优秀民间组织。
         1、岗位培训项目: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安全员、机管员、测量员、造价员。
         2、继续教育项目:施工员继续教育、质量员继续教育、材料员继续教育、资料员继续教育、安全员继续教育、机管员继续教育、测量员继续教育、造价员继续教育、建造师继续教育。
         3、建建造师考前培训。
       
        二、服务周到  特色鲜明
        1、送教上门:上海建筑施工行业培训中心的培训为方便学员报名学习,按报名先后顺序及时编班,每班额满即发开班通知。企业集体报名,岗位培训20人以上,继续教育30人以上可送教上门,单独办班。
        2、特色培训:当前,本市许多建筑施工企业以先进施工技术和优质工程来提高市场占有率,十分重视员工的培训。这种培训不要取证,只是为了全面提高员工素质。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专家库拥有本市建筑企业管理、施工管理、经济管理、施工技术、施工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合同管理和法律咨询等方面的专家。我培训中心可以按照企业的特殊要求,设计培训课程或培训讲座,聘请专家、教授授课。这种不为盈利,竭诚为施工企业纯服务的培训班或讲座已举办过多次,收到很好的效果。

          三、测量员培训
        上海市唯一的培训建筑施工企业测量员的培训机构
    施工测量是工程施工总体的全局性工序,贯穿于施工全过程。是工程施工各环节的先导性工序,也是该环节终了时的验收性工序。施工测量是保证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的基本环节,是施工质量管理中极为重要的工作之一。培训中心是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唯一授权培训测量员的培训机构。培训中心拥有众多先进的测量仪器供学员实训使用,多名实践经验丰富的建筑施工测量专家担任教师,授课通俗易懂,培训效果显著,深受学员欢迎。  

         四、建筑业职业经理人培训
        培训中心是上海市中国建筑业职业经理人培训机构
        建筑业职业经理人是中国建筑业协会设立的资质认证培训项目,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是“中国建筑业职业经理人认证机构”上海市分机构。上海建筑施工行业培训中心是经中国建筑业协会批准的上海市中国建筑业职业经理人培训机构。建筑业职业经理人的培训工作依照中国建筑业协会制订的教学大纲、教学计划及要求开展培训工作。至今培训中心已举办五期培训班,共取证48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