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八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2017部分区属建筑企业工作联席会议在奉贤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13483
  •     9月7日下午,由上海奉贤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本市部分区属建筑企业参加的2017年度工作联席会议在奉贤召开,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春江、副秘书长周之峰、书记龚一民及上海攀成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福和应邀参会。
        此次会议主题是学习领会《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会上,龚一民书记为与会人员解读了国办19号文《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主要内容,各参会代表按照国办19号文精神结合企业情况作交流发言,李福和总经理针对中小型企业的发展战略问题进行讲解。
        康春江秘书长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在当前的经济新常态下区属建筑企业要巩固已有市场的情况下要积极走出去开拓新市场,紧跟行业形势,引进学习诸如BIM、装配式等新技术的应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