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甲辰(龙)年三月十六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江苏南通市副市长一行来本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13755
  •     9月12日下午,南通市副市长吴永宏一行来本会调研,重点就南通市建筑企业在上海的发展情况以及南通市建筑业与上海如何更好对接等内容进行交流。
        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春江对南通市建筑企业在上海的发展和工程创优等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他指出,南通市进沪建筑企业不仅在本市城市建设中发挥着积极地作用,同时这些企业对协会的许多工作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本会书记龚一民就南通建筑企业在综合实力排名、招投标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工程质量部高昆良主任就南通建筑企业在上海市创建鲁班奖、国优奖、白玉兰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吴永宏副市长感谢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对于南通建筑企业的支持,希望与协会共同帮助南通建筑企业提升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整体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