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成功举办绿色施工专题讲座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14253
  •     为更好地执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技术指标》(试行),宣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绿色施工技术推广应用研究”的课题成果,切实提升绿色施工理念、工程实践和技术创新能力;提高创建绿色施工策划水平,加强节能减排、绿色施工管理;促进绿色施工技术创新,我会于2017年11月10日假座西岸传媒梦中心项目部会议室举办了“绿色施工专题讲座暨经验交流会”。
        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总工程师工作委员会原会长吴之乃、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有为、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原总工程师赵基达三位资深专家,就绿色施工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绿色施工技术推广应用、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案例等方面进行讲解。
        本会副秘书长周之峰主持讲座,会员单位总工程师、绿色施工相关负责人、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市、区二级质量监督部门技术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得到了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