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就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协会服务能力做出学习安排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14971
  •     11月20日上午,秘书处召开办公会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及国办发(2017)19号和沪府办(2017)57号文件。
        会议首先由书记龚一民宣读沪建施协(2017)46号文《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总的原则:分为个人阅读学习、部门集中学习、大组交流讨论三个层次;方法是坐下来、请进门、走出去相结合,目的是理论学习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并对学习时间进行了安排:11月份自学十九大报告全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加学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12月份各部门每周安排一次集中学习;2017年1月份秘书处组织一次大组学习交流,党支部组织一次专题党课。康春江秘书长提出秘书处全体干部要通读报告,抓住重点学习,把握报告精髓,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指导工作;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带头宣讲。
        年初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19号文《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下半年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57号文《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本市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提出要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服务作用。坚持社会化、市场化改革方向,推进行业协会与政府脱钩,使行业协会成为依法设立、自主运行、有序竞争的非营利组织,逐步实现从服务政府向服务企业的转变。进一步提高协会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发挥协会在规范行业秩序、制定行业标准、促进对外交流、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反映企业诉求、提出政策建议等方面的作用,促进行业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康秘书长要求,秘书处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结合协会的工作实际切实把握行业发展的新要求,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的新动态,把为会员服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