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八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组织召开《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管理要点实用手册》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1-29 浏览:15327
  •     1月25日,本会组织行业内专家对市安质监总站委托给本会工程质量安全专业委员会承担编制的《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管理要点实用手册》(以下简称《手册》)进行了评审。本会专业委员会用了近半年的时间,在进行充分调研、梳理建设工程安全管理的经验、问题及改进措施的基础上,形成了比较完善的施工全过程的“安全管理要点实用手册”。专家们在事先认真审阅了实用手册后,评审意见为:
        《手册》的编写已完成了市总站委托的全部内容,评审资料完整,符合验收要求;该《手册》对参建各方在工程建设全过程中的安全管控有一定的指导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上海市建设施工安全管理的前瞻性需求。专家组一致同意《手册》通过评审,建议编制组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补充完善,对有关章节和文字精炼规范后发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