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组织召开2018年上海市建设工程绿色施工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13956
  •     5月22日,本会假座建工大厦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上海市建设工程绿色施工推进工作会。会议由本会副秘书长周之峰主持,市住建委安全质量监督管理处朱建纲处长、市安质总站黄忠辉站长、金磊铭副站长、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春江以及各区安全质量监督站、各进沪办建管处、上海建工、中建八局等相关企业70余人参加会议。
        本会工程质量安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辛达帆作了2017年本市绿色施工推进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打算和考核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调整的决定;原考核工作组组长高妙康作2017年上海市绿色施工现场检查案例点评;企业间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绿色施工创建作了交流发言。
        市住建委安全质量监督管理处朱建纲处长讲话并要求:施工企业要找准发力点,策动上海市建设工程绿色施工新发展讲了五点要求:一是完善绿色施工制度体系,锁定建设工程绿色施工的定位、要求及运作方式;二是实施综合监管,将绿色施工关入政府常规监管的笼子中;三是优化样板工程评选,打造绿色施工的上海品牌;四是加强绿色施工社会责任教育,创新上海建筑业“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生产方式;五是绿色施工活动信息导入行业智慧平台建设,以大数据营造绿色施工激励制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