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本会组织装配式建筑发展调研活动暨新上海企业负责人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4031
  •    
        5月30日,本会与嘉兴市建筑业行业协会在浙江嘉兴锦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装配式建筑发展调研活动暨新上海企业负责人联席会,上海、嘉兴两地的主管部门和协会领导: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副站长张德明、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春江、嘉兴市建筑业管理局局长汪旭明、嘉兴市建筑业行业协会会长徐建明、秘书长郭志群出席会议。本市新上海企业和嘉兴市施工企业的20多位主要领导参加交流会,本会龚一民书记主持会议。
        研讨会前,组织参观了锦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PC构件生产基地,李军董事长介绍了锦萧科技的生产规模和基地的软硬件设施:年产建筑装配式预制构件70万立方米,拥有目前国内最大的自动布料机群和首创的环形双轨混凝土运输技术,所有构件均采用全过程信息化可追溯管理,封闭式蒸汽智能养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