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施工企业BIM建模及应用基础机电安装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08-30 浏览:12972
  •     8月29日,施工企业BIM建模及应用基础机电安装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顺利开班。
        本次机电安装培训班是继8月8日第二季第一期BIM建模及应用基础建筑结构培训班后的第二期,由本会与上海交通大学建工项目中心、上海红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鲁班软件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培训对象是BIM技术特别是建模知识了解不多的初学者。本次培训继续邀请鲁班软件等业内专家授课,采取内容讲解与软件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学习BIM软件操作原理及方法,包括:机电安装的建模准备;风管模型、电气桥架模型、水管模型等机电模型的创建;Revit管道、弯头以及机电设备设备族的创建;多专业集成协同应用及质量、安全、进度、成本的管控等。
        本季开班的是建筑结构和机电安装专业BIM建模基础班,本会将根据企业的需要,在继续开办基础班的同时,拟开办各专业BIM高级建模培训班、BIM技术深度应用培训班,对已经具备BIM基础知识的人员,作深入提高应用的培训。各施工企业如有需要,可以与协会联系登记,具体请登录本会网站:http://www.shjx.org.cn/article-12306.aspx,查看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