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甲辰(龙)年三月十七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市建设交通党委领导调研本会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9437
  •     12月6日,市建设交通党委秘书长袁筱英带队到本会民营企业进行调研。调研活动在舜元科创大厦进行,舜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海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参加。
        袁筱英秘书长一行参观了舜元集团的办公、科研、党建活动场所,先后听取了舜元集团董事长陈炎表、总经理董春山、海怡集团总经理严明祥介绍的企业情况,对两家民营企业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发展态势以及远景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会上,企业领导也坦陈了各自在发展中碰到的困难,特别是对企业信用信息评价中的不合理指标设定、政府投资项目的市场准入、企业人才培养的通道等问题,进行了客观的反映和评述,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袁秘书长最后表示将这些意见汇总梳理后送有关部门研究解决,其中属委系统的内容要加快落实解决。
        本会龚一民书记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