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甲辰(龙)年三月十七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赴舜元建设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31 浏览:10227
  •     近日,本会秘书长康春江一行赴舜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倾听民营企业发展状况与相关建议。
        舜元建设是近年发展势头较好的本市民营建筑企业,2018年该公司营业收入由原来的35亿上升到50亿元,新增合同额超百亿,实现营业收入和新增业务量分别环比增长40%和60%,并相继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等一系列称号。此前,市住建委、长宁区建交委相关领导也对该企业进行了调研。
        康秘书长一行参观了舜元科创大厦内的被动式建筑、党建活动室、VDC应用中心等设施;听取了陈炎表董事长、董春山总经理、邵渭标副总就企业发展、科技研发、项目创优、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介绍;座谈了当今施工民企在市场开拓等方面遇到的难题与诉求。
        在座谈中康春江秘书长对舜元建设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企业所营造的文化予以高度赞扬:舜元建设对企业发展有很好的愿景,夯实管理,稳健发展是他们的发展主题;建好建筑,做好企业是他们的发展理念;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是他们的发展基础。舜元是上海民营施工企业的领军者之一,协会希望舜元能利用严格管理、科技创新,进一步提升软实力,做出更好的成绩。康秘书长指出:协会宗旨是服务企业,协会有责任为民企发展创造更好的市场环境,我们一定积极反应企业诉求,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一个服务、指导、公平、公正的行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