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九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本会秘书处召开干部大会落实贯彻“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2634
  •     3月29日上午,本会秘书处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会议主题“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全国人大代表、本会会长徐征作重要讲话。
        徐征会长曾是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第十八大党代表,2018年又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多次参加全国“两会”感触良多。会上,徐会长讲解了本次《政府工作报告》的许多亮点:《政府工作报告》各类数据详实,在民生方面、在减轻企业负担等方面都有实实在在的举措。建筑领域方面也有许多利好消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城市更新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十纵十横”综合运输大通道等等。由此说明,中国政府在关注老百姓实际生活的同时,对中国的发展战略有深层次的思考。徐会长还传达了中央领导来上海代表团参加讨论时对上海发展的要求。
        2019年是本会换届之年,徐会长就做好换届工作做出部署。他指出:本届自2015年3月至今已届满,经报社团局同意,今年5月中旬本会将召开换届选举大会。这次换届工作不同以往,社团局根据相关法规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包括对协会领导、大会文件、选举流程等会前报审;要求完善协会法人治理结构设立监事会;根据市委办公厅《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上级党组织要对协会负责人(包括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进行审核等。秘书处已经制定了换届工作方案,包括工作时间表、大会流程、干部后备人选、理事单位情况及社团局对换届工作的要求等。徐会长强调:时间紧、要求严,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精做细。通过这次换届工作,认真总结过去四年工作经验、完善组织架构、做好新老交替,为下一届协会工作打好基础,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届工作中去,为促进上海的建筑业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康春江秘书长主持会议,并宣布秘书处有关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