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文件
[北京市住建委]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证书使用有关问题的通知 京建发〔2019〕127号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6791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开展有关域名清理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委门户网站域名由“www.bjjs.gov.cn”变更为“zjw.beijing.gov.cn”,旧有域名将停止使用,为不影响北京市建设工程企业(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许可的建筑业企业、工程监理企业和造价咨询企业)纸质资质证书的正常识别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用证单位可以通过住房城乡建设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登录市住房城乡建设委门户网站-查询中心栏目对北京市建设工程企业旧版纸质资质证书证载信息进行核实,旧版纸质资质证书二维码识别功能系统不再支持。
      二、北京市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系统已实现电子证书网上办理功能。北京市建设工程企业可登录市住房城乡建设委门户网站-办事大厅,在线申请、打印最新版电子证书。新版电子资质证书二维码识别功能正常使用。
      特此通知。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