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二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2019年上半年度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评审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10416
  •      2019年上半年度“白玉兰奖”申报项目于5月28日——6月6日分两批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召开了评审会。今年上半年度申报数是53项,入选51项。被推荐为白玉兰奖观摩工程2项。
        市住建委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朱建纲在评审会上指出:要大力推广本市“白玉兰奖”优质工程先进经验,使广大施工企业在观摩中,能学习,可复制,逐步提高本市施工质量。
        本会秘书长康春江在评审会上明确:评审工作一定要坚持标准,做到好中选优。今年是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创建30周年,协会将开展一系列纪念活动。在此次评审工作之前,我们已经召开了“白玉兰奖”六大赛区创优工作研讨会,就新形势下如何完善“白玉兰奖”评选办法进行讨论研究。康秘书长要求:为进一步规范“白玉兰奖”创优工作,我们要不断创新和发展,严把申报和赛区推荐关,进一步优化评审流程、科学评审,确保“白玉兰奖”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