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12421
  •     7月3日下午,本会党支部在上海建工总承包部浦东机场卫星厅项目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党支部书记龚一民在会上作了动员,对主题教育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要求。动员会上还向党员印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李强和宋育英同志在全市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等学习材料。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张闻天故居。通过观看资料片和展览陈列,党员同志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矢志崇高目标、为民奋斗牺牲的光辉历史,也为张闻天同志坚持真理、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高风亮节所感动。大家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遗志,为实现伟大目标努力做好工作。
        会后,党员同志还参观了即将投入使用的浦东机场卫星厅工程,大家为上海加快改革开放的大手笔所震撼,也为建设者的辛勤劳动所感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