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甲辰(龙)年三月十七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完善交通建设工程白玉兰奖评选办法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8092
  •     为补充完善白玉兰奖评选办法,确保本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持续健康发展。10月23日上午本会质量部组织召开了“交通建设工程”白玉兰奖创优工作研讨会。邀请了本市交通建设行业内的资深专家:市住建委科技委资深专家钱寅泉、市交通质监站王跃全站长、市政公路行业协会秘书长姜敏、申通地铁专家方明、姚钧、上海建工集团质量处长邓文龙等,就交通建设工程白玉兰奖创建申报条件、申报主体、申报规模和现场检查等方面进行商讨,经讨论初步确定如下意见:
        一、交通工程:城市高架、地铁、隧道、道路桥梁、码头等;
        二、申报条件:
        1、申报的工程必须符合法定建设程序,完成交工验收或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一年以上、三年以内的工程。
        2、工程自开工之日起至竣工期间,无质量安全事故;工程受检部门推荐。
        3、用户使用单位意见。
        4、工程须获得市、区级优质结构奖和上海市市政金奖。
        三、申报主体:全线申报的工程以建设单位为主体;标段申报的工程以施工单位为主体。
        其他未尽事项,专家们表示回去后尽快形成书面意见,本会梳理后再加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