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本会举办上海建筑施工行业第六届BIM技术应用大赛颁奖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2916
  •     12月17日,上海建筑施工行业第六届BIM技术应用大赛表彰会隆重举行。本届大赛共收到219项成果,其中56项成果超出大赛的基础要求,不进入本届大赛的后续程序,最后确定有效参赛成果163项,其中A组91项, B组72项。大赛坚持一贯的标准和原则基础上,继续分成A组和B组,已有多年BIM经验、已多次参加各类BIM大赛的企业参加A组竞赛;BIM团队初步组建、BIM应用处于项目试点阶段的企业参加B组竞赛。经初审、择优入围、现场发布、专家打分、组委会审核、网上公示等程序,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的上海市东方医院改扩建工程建造运维一体化BIM综合应用等49项成果分别获A组一、二、三等奖,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的BIM技术在装配式建筑EPC项目中的综合应用-锦城峰荟等50项成果分别获B组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