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瞭望
上海:建筑工地宿舍地址要录入“实名制系统”将组织实地核查
 发布时间:2020-01-20 浏览:1879
  •     1月17日,上海市住建委发布《关于调整建筑工地作业人员实名制信息采集和核查方式的通知》,建筑工地宿舍地址及房屋编码也要录入“实名制登记系统”,并开展实地核查,对配合不力的予以处理,且增加专业和劳务分包企业作业人员实名制登记功能。
        1、增加建筑工地宿舍地址及编码采集
        已开展作业人员实名制登记尚未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竣工确认的在建建筑工地,施工总包企业应当补充完成建筑工地宿舍地址及房屋编码确认。施工总包企业完成确认,取得工地宿舍地址和房屋编码后,录入“实名制登记系统”。
        2、增加专业和劳务分包作业人员实名制登记功能
    保留施工总包企业现有作业人员进退场实名制登记功能,增加专业和劳务分包企业作业人员实名制登记功能。
        3、实地核查
        项目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组织社区综合协管队员开展实地核查时,项目施工单位应当予以配合,对配合不力的,建设管理和公安部门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来源:上海市住建委、住建部、各住建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