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二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瞭望
【战疫情•会员动态】中建三局(沪)萧山机场项目:返岗有“专车”,上岗有“绿证”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1651
  •     目前,中建三局(沪)萧山机场项目全面复工正稳步推进中,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保障劳务工人安全、及时到岗,项目部将包“专车”接工友返回项目。
        包车地点主要为江西、四川、湖南、河南等省内的非重点疫区城市,目前已接到172名工友。项目注重做好“源头”把控,通过公安系统协助,对于返程人员通过大数据进行排查,发现疑似人员即禁止返程。每名工友上车时,需出示“杭州健康码”,为绿色标识时方可上车,下车时亦安排专人逐个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确保工友健康。计划2月29日时,包车返岗复工劳务工人将达近600人,为项目全面复工提供充足的劳动力保障。
        项目部定制“防疫许可证”,各地工友返回项目后,经登记、测温无异常,确认“杭州健康码”为绿色后,每人实名制领取,并在许可证上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单位,身份证号(中间数字采用xxx代替,避免泄漏个人隐私),填好后粘贴在安全帽正后方,具有“人证匹配”、辨识方便、不易丢失、不影响作业等特点,是工友进出施工现场、生活区的唯一凭证,目的是严格区分可上岗人员与需隔离观察人员,为工友健康作业提供保障。
     
    (信息来源:中建三局 周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