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甲辰(龙)年三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协会召开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评审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6-17 浏览:5352
  • 协会召开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评审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1年5月26日下午,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志海主持召开了“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评审委员会工作会议”。
          根据今年协会工作计划,为了进一步深化规范市白玉兰奖评选工作,建立健全市白玉兰奖评选工作的长效机制,促进市白玉兰奖创优活动持续、健康地发展,今年协会根据市白玉兰奖评选办法制定了市白玉兰奖评选工作实施细则,全过程评选工作设置了39个重点工作环节,分别明确了工作流程和工作标准。同时进一步修订了评委守则、现场评选须知。为了统一现场检查标准,对评审工程作出客观、公正、公平的评价,协会组织各评审小组组长研究制定了白玉兰奖工程外墙及屋面分部检查记录表、室内分部检查记录表、安装分部检查记录表,会上由张常庆、於崇根、杜伟国三位专家组长就上述检查记录表作讲解,从而促进提高每一个评委的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