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甲辰(龙)年三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召开2011年施工企业优秀报刊及协会优秀通讯员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1-06-27 浏览:5430
  • 本会召开2011年施工企业优秀报刊及协会优秀通讯员表彰会

          6月21日,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优秀报刊及协会优秀通讯员表彰会在崇明瀛通大酒店举行。本次优秀报刊参赛单位分管领导、报刊主编、编辑以及本会通讯员代表70余人出席会议。优秀报刊评委、《建筑时报》原主编李晓华应邀在会上作办报指导讲评,本会副秘书长龚一民作会议总结讲话。
          为了进一步引导本市建筑施工企业报刊健康发展、激励办报、办刊人员不断提高办报、办刊水平。由本会举办的企业优秀报刊评选活动已是第二个年头了。今年协会在总结首次评选活动的基础上,对《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优秀报刊评选办法》做了进一步修订与完善,并特邀本市建设系统以及新闻单位中有经验的领导和专业人士组成评委会。经评审:报纸类中《上海建工》、《三航报》等8家企业报获“金报”奖;《龙元报》、《舜元报》等10家企业报获“银报”奖;《三建之声》等12家企业报获“优秀”奖;《三航报》、《上安报》分获“最佳排版”和“最佳副刊”奖。杂志类中《中天人》、《探索》等5家企业杂志获“金刊”奖;《宏润》、《龙信》等5家企业杂志获“银刊”奖;《丰惠资讯》、《华东通讯》等5家企业杂志获“优秀”奖;《家树人》、《宏润》分获“最佳封面”和“最佳排版”奖。
          在表彰会上,参会人员听取了评选活动工作的介绍及协会信息工作的回顾与要求;观摩了优秀报纸和优秀杂志的展示;聆听了优秀报刊评委、《建筑时报》原主编李晓华作的办报指导讲评;讨论了评选活动和协会信息工作的完善与发展。会议对荣获2011年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优秀报刊及协会优秀通讯员、信息工作积极分子进行了颁奖。
          协会副秘书长龚一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的评选活动,我们看到了许多施工企业十分重视宣传媒体,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企业报刊是企业重要的宣传阵地和信息窗口。从事报刊杂志编辑工作的同志在宣传、落实企业的各项工作方面,肩负重要责任。希望大家不断提高对宣传舆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企业报刊作为展示企业形象的平台,丰富企业文化的载体。作为协会,我们除了要积极为会员企业搭建这样的平台外,本会会刊也要力求创新,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服务。

    关于表彰2011年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优秀报刊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0年度优秀通讯员和信息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