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甲辰(龙)年三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2010年度综合实力排名活动和施工企业诚信评价活动审定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1-06-30 浏览:4992
  • 2010年度综合实力排名活动和施工企业诚信评价活动审定会召开

         6月29日,第七届(2010年度)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排名和2010年度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诚信评价两项活动的审定委员会会议,在青松城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本会会长蒋志权主持。
         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综合实力排名、诚信企业评价两项活动的审定委员会成员由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上海市统计局、上海市建筑业管理办公室、上海市重大办、上海市建交委设施运行处、建筑行业管理部门、江苏省沪办建筑处、浙江省沪办建管处、建筑时报等部门主要领导组成。
         经审定委员会审定,根据综合营业额对本市7家建筑(集团)企业2010年度的经营实力排名进行了认定;根据综合得分的顺序决定各前30家企业分别为第七届(2010年度)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本市施工企业和进沪施工企业30强企业;根据三项指标中的增长情况,决定14家企业获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进步奖。
         经审定委员会审定,对违法分包、使用不合格建筑材料等严重不良记录的企业,本年度不予被评为诚信企业,确定214家申报企业作为2010年度“上海市建筑业诚信企业”的预评入选名单,按规定经上网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确认为诚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