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甲辰(龙)年二月十九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瞭望
广西再压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环节和时限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1021
  •   广西壮族自治区在近日召开的深化“放管服”改革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今年广西继续精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环节和事项,分类优化审批流程,主动自我加压,进一步压缩相关指标的办理时限,实现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和公共设施接入服务的全流程监督。今年,将社会投资项目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审批时间再压缩1/3,即压缩至60个自然日以内。
      据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广西成立了以自治区主席为组长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今年研究制定了18项框架制度文件,相关部门制定了20多项与之配套的相关制度,目前自治区层面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制度已达43项,制度体系基本建成;全区审批监管系统逐步完善,14个设区市均已建成审批管理系统,实现与国家管理平台实时对接,并已全部对接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统一身份认证与网上办事大厅,实现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全过程审批。截至目前,全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已实现审批流程、信息平台、管理体系和监管方式“四个统一”。
     
    来源:《中国建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