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瞭望
河北开展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评估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896
  •   为加强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切实维护建筑工人和建筑业企业合法权益,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印发《关于开展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评估及征求工作建议的通知》,要求对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分析。
      此次评估及征求工作建议,主要面向河北全省各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有在建工程的施工企业以及有关设备生产厂商、服务商、银行等单位。
      通知要求,全省各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对自河北省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应用以来,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落实及推进情况进行自评估,形成本地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总结评估报告。同时,对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落实情况进行排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借推行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的名义巧立名目乱收费,或指定建筑业企业采购相关产品。对排查中发现的违规要求建筑业企业强制使用某款产品或乱收费用的,全省各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应立即予以纠正。
     
    来源:《中国建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