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甲辰(龙)年三月十七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举办EPC工程总承包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2922
  •   本会分别在10月19日、20日举办EPC工程总承包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特邀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建筑与房地产法律服务运管中心主任林镥海、副主任郦煜超作专题演讲,本会副秘书长王瑞瑶主持会议。
      当前,建设工程领域的法律法规和行业管理政策密集出台,给建筑业的发展带来了广泛而深入的影响,也给施工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机遇。已于2020年3月1日正式实施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对施工企业就是一个全新的课题。为帮助会员单位了解掌握该管理办法的要义,提高EPC工程总承包法律风险管控能力,本会以线下授课和网络直播同步的方式,特举办“EPC工程总承包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林律师以《<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计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和破解政府投资EPC项目限价》为题,就招、投标文件的审查,如何突破合同限价结算、合同文本的审查,以及如何做签证索赔等问题作了精彩的演讲。郦律师从一则具体的工程案例,讲解了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在实践中碰到的难题、遇到的困惑、急需解决的疑难问题,诸如:总承包模式下的合同关系及效力、工程再分包在目前法律制度下合法性、投标方案与施工方案差异部分如何处理等问题。
      两位律师分享了他们多年来的宝贵经验,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给大家以启发和帮助,深受与会者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