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八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举办建筑企业涉税政策与税务风险管控公益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2711
  •   11月5日,本会举办建筑企业涉税政策与税务风险管控公益培训讲座。上海市税务局货物与劳务处科长陈浩,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越东、mi8云事业部副总经理褚世明,上海华政明达税务师事务所合伙人刘皓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专题演讲。
      建筑企业涉税政策与税务风险管控公益培训讲座,旨在助力施工企业了解金税工程下国家税务管理新动向,进一步掌握建筑业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涉税风险等知识要点,剖析现行税制下年度税务优惠政策及税务风险重点,进一步提升企业财税管理水平和风险管控能力,推动建筑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会上,陈浩主要介绍了“金税三期”的重要意义和主要目标,“金税三期”对纳税人、增值税管理的影响及其应对之策,并就建筑业简易征收、增值税预缴、扣除凭证等政策的实际操作和风险防范作了分析讲解。孙越东、褚世明、刘皓分别以《企业税收管理创造企业价值》、《数字化管控中台 赋能建企项目管理》、《税务大数据下风控管理及日常税务管理》为题,就税务管理政策、建筑环境、税务风险、财税筹划、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后,演讲专家与参会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参会者提出的问题均作出了仔细认真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