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二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党支部举行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2064
  •     4月20日上午,本会党支部举行了党史教育专题讲座,本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讲座由本会党支部书记王瑞瑶主持,并组织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改革开放史新时期教研室主任、教授高中华作的“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视频讲座。

        会上,王瑞瑶书记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一要回望初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筑牢永远奋斗的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特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功能作用。二要磨砺初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勇担使命的精神力量,要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三要聚焦重点,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目标任务,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提升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还要注重加强个人自学和学习交流。
        最后,王瑞瑶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在学习党史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置身百年未有大变局,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上海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应有力量,以协会工作的新发展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