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2021年京津沪渝直辖市建筑业协会工作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2326
  •     4月28日,2021年京津沪渝直辖市建筑业协会工作交流会在上海召开,北京、天津、重庆、上海的建筑业协会领导齐聚黄浦江畔。会议由本会康春江秘书长主持,本会会长、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致欢迎辞,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吴慧娟和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裴晓到会并分别作重要讲话。

        四家协会的代表围绕直辖市建筑业协会换届之后如何抓好“十四五”开局主题,交流探讨了行业协会创新发展和建筑行业新政对行业和企业的影响等问题。

        市住建委裴晓副主任在讲话中介绍了上海市住建委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肯定了协会的工作和促进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指出在行业高速发展中要正视的问题,强调行业信誉度需要进一步提升和重视,企业发展方式需要改变和提高。指出我们的工作出发点要紧紧围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企业要通过技术和人才储备,建立起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中建协吴慧娟副会长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行业正面临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和新的情况。我们的建筑业大而不强,发展不均衡,企业存在同质化竞争。国家“十四五”规划对于行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跟上现代化的步伐,往绿色化、智能化,精益建造的方向努力。协会作为非营利社团组织,要发挥好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依法依规开展活动,为行业发展助力。协会要加强行业自律建设,深入企业调研,做好信息服务、政策咨询服务及精准服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四家协会的28名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