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甲辰(龙)年三月十七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召开2021上海市建筑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2540
  •   5月20日,由本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上海市建筑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交流大会召开,共有两百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旨在推动上海市建筑行业数字化进步与转型升级,应用数字化技术助力解决项目管理难点。上海市住建委相关领导、建筑行业数字化领域专家、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共同探讨数字化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建筑数字化技术应用能力等行业痛点。

      上海市住建委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沈红华开场致辞,她说:“建筑产业现代化将是本市建筑业发展和改革的重要任务和目标。市住建委作为本市建筑业数字化转型的牵头部门,十四五期间,将着力在政府治理数字化和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下功夫,出大招,特别在建筑业智慧化审批,监管系统方面持续深化,提升功能,为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劲支撑。”

      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春江到会并讲话,他表示:“协会将以加强优秀示范应用项目为重点,提升数字建造协同发展整体水平。探索出适合建筑业的数字建造协同发展路径和模式,打造一批可复制、能推广的数字建造示范工程项目,带动我市建筑业全方位协同发展。”

      广联达BIM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卫军从数字化管理的角度,做了有深度的分享。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吕振分享了数字建造项企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
      此外,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家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各自企业在数字建造应用与实践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