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二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举行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鲁班奖奖杯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2438
  •   6月26日,我会经中国建筑业协会同意,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初心课堂举行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工程鲁班奖奖杯授予仪式。出席活动的有: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馆长薛峰、上海市委宣传部发改办副主任黄建富、中共一大纪念馆副馆长阮竣、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春江、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盛玉涛、副总裁兼总工程师张铭、副总裁高卫明、质量部总经理王克、中共一大纪念馆项目经理龙毅华等,仪式由本会副秘书长高昆良主持。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彰显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建造实力和工匠精神,中国建筑业协会按照鲁班奖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专家组对工程进行了现场复查。经专家复查和评审、并经中建协会长会研究决定,特别授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康春江秘书长首先宣读了中国建筑业协会《关于特别授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的决定》和《关于特别授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的函》,并向获奖单位表示祝贺。中共一大纪念馆馆长薛峰、市委宣传部发改办副主任黄建富分别发言,表达对中国建筑业协会、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和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的感谢。
      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春江向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和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转授鲁班奖奖杯。

      中共一大会址是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的地方,是全体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建设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工程,对于全面系统展示建党历史、讲述建党故事、弘扬建党精神、彰显建党初心,有着重大历史意义。对于维系中国共产党人历史、现在和未来的精神血脉,教育引导全国广大党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心聚力、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