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秘书处赴中建四局华东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2320
  •   7月9日,协会秘书处赴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华东公司调研。
      中建四局华东公司副总经理周伟详细介绍了企业战略、企业文化和企业发展情况,并着重汇报了公司创优目标管理和质量管理的做法和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两点请求:一是希望协会在城市更新等新热点领域多提供政策宣贯和指导;二是希望协会搭建平台,组织相关优秀企业与中建四局华东公司对标学习,共同发展进步。
      康春江秘书长感谢中建四局华东公司领导对于协会的支持和重视,能够邀请协会来公司调研探讨企业发展的方向。充分肯定了中建四局华东公司在质量管理方面的做法和成绩,点出了企业在上海的三个优势:长三角区位优势、企业经营联动优势、人才高地创新优势。希望中建四局华东公司认真学习学透上海的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合作。康秘书长对于中建四局华东公司一直以来对于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协会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会员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