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二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热”点关注 > 各方的关爱
上海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调研慰问西湖大学和中法航空大学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1878
  •   8月2日,上海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带队赴西湖大学项目和中法航空大学(EPC)项目,指导工程建设的推进,同时为一线建设者送上高温慰问。
      徐征对各参建单位为工程建设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希望各参建单位要克服施工进程上的困难,协调好整体和单体之间的建设进度,合理调整劳动力,排除万难确保工程按时交付。
      二是树立施工现场就是市场的意识,攻坚克难、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为西湖大学工程建设画上完美句号。
      徐征带队来到项目指挥中心,慰问在高温酷暑中仍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广大建设者,为他们送上防暑清凉用品。
      徐征强调中法航空大学(EPC)项目离不开一线建设者的辛苦付出,项目部要根据高温节气特点,错峰施工,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好一线建设者的安全和健康。

    来源:上海建工总承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