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热”点关注 > 各方的关爱
上海七建领导高温慰问一线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1-08-12 浏览:1842
  •   7月以来,七建集团陆续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文俊,党委副书记、总裁费跃忠及领导班子成员桑伟、袁莉娜、石刚、陈永康、邬朝嵘、闵四平、方刚、梁军、梅新文、欧阳缨、梅英宝、胡林章、冷卫华等分别带队前往上海、京津冀、长三角、海南等多个区域的在建项目,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和广大建设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集团领导要求各单位、各项目部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落实好防暑降温、防台防汛、劳动保护、食品卫生等工作,统筹部署疫情防控与施工生产,合理安排施工人员的作息时间,为广大建设者创造良好安全的工作环境,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职工安全度夏。

    来源:七建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