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二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本会举办建筑行业涉税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1449
  •   9月17日,本会主办的建筑行业涉税交流会,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成功举办。会议邀请上海中翰海阳税务师事务所所长王蓓所长作演讲。

      本次交流会,旨在帮助施工企业了解国家税收政策的动向,开拓税收优惠和筹划思路,提升税务管理筹划能力,正确运用税收政策降低成本,加强企业内部控制,化解税务风险,充分享受税制改革红利。交流会从“税务筹划、个人所得税的疑难问题、建筑企业最新经营模式及税务处理、建筑企业税务风险管控”等四个方面作了分析讲解。王蓓所长以图解、案例、问答等方式配合幽默表达,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建筑企业如何利用疫情期间税收优惠、建筑业简易征收的税务筹划、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所得税优惠、不动产购置的税务筹划、员工发放福利、体检费、旅游的风险防控和规划、工资薪酬和年终奖计税方式规划及税务处理等等实际操作和相关的政策法规。

      在交流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自企业的实际情况,就税务处理的实操踊跃提问,王蓓所长耐心解答,现场氛围轻松活跃,受到参会会员企业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