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本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1303
  •   按照市建设交通系统直属单位党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社会组织基层党支部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布置和要求,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党支部于2022年2月28日上午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协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会由王瑞瑶书记主持。
      结合前阶段的集中学习和自学,与会党员在学习会上作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领悟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认识到“两个确立”的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历史自信,汇聚时代力量,激励干部群众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