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本会会长、上海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再次入榜“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1728
  •     继去年之后,本会会长、上海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再次入榜《财富》中文版评选出的“2022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版说,上海建工的前身可以追溯至创立于1953年的上海市人民政府建筑工程局。自2002年就任上市公司董事长以来,徐征带领企业以上海为中心,与城市天际线一同成长,而后逐步走出沪上,走出舒适区。徐征任期内,上海建工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0%。在头10年,完成营收百亿元到千亿元的突破,再用6年,使营收翻番至2,000亿元。他提出了一个自己创造的概念:工程师气质——倡导所有员工像工程师一样追求工作上的品质和精准,鼓励技术人员保持好奇心、想象力和奋斗精神,以技求远,以新求变。




    (摘自:上海建工  文章来源于财富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