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本市建筑工地进一步做好援建人员进出管理的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1544
  •     为进一步做好防疫应急项目援建人员征调和返回的精细管理,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现就有关工作提示如下:
        1.各建筑工地要对现场人员进行排摸,全数登记造册,对征调前往防疫应急项目的,严格做好人员进出登记,且必须同步在实名制系统中予以更新和标注。
        2.各建筑工地要提前谋划,在接收人员回流前进行统筹安排,详细掌握返回人员的数量、信息和返回时间,根据项目实际场地情况落实返回人员的现场临时隔离点,临时隔离点需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建筑工地临时隔离点设置和管理的通知》(沪建质安〔2022〕186号)进行规范设置。
        3.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在援建人员返回进入施工现场前,应组织人员全数抗原检测,全数抗原阴性方可安置进入临时隔离点,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管理。
        4.工程参建企业要高度重视,以人为本,充分做好援建人员的生活物资保障,关心援建人员的身心健康,营造良好和谐的工地氛围。
        5.监督机构应密切关注和排摸掌握有援建人员进出的工地,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摘自:安质监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