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瞭望
山西:5月10日起,全省评标专家实行电子化考勤管理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947
  •   近日,山西省发改委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评标专家参加评标活动考勤管理的通知》,明确:
      自2022年5月10日起,在全省范围内正式实行评标专家电子化考勤管理。
      工作流程:
      获取并展示项目考勤码。到达评标时间后,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可通过两种方式获取项目考勤码。
      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获取项目考勤码后,应当通过电子设备屏幕或打印方式及时向评标专家展示。
      扫码签到和签退。评标专家到达评标地点后,使用本人手机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项目考勤码,按照相关提示自助验证身份并签到。
      其他相关:
      评标专家考勤分为正常、迟到、早退、缺勤和无故不到等情况,其中迟到、早退、缺勤和无故不到均属于违反评标纪律。
      相关违纪情况将作为全省评标专家信用评价和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

    来源:山西省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