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二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举办“智慧赋能 数字防疫——助力施工企业复工复产”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1920
  •     为了进一步加强建设工地疫情防控,有序推动工程项目复工复产,以科技防控手段维护正常生产工作秩序,保障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在5月9日,本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智慧赋能 数字防疫——助力施工企业复工复产”公益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深顾问马怡海、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宏等嘉宾作精彩演讲。马怡海以“数字防疫,助力企业级数字工地建设”为题,就疫情防控要点和难点,建筑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管理挑战和注意事项,及建筑企业常态化数字防疫等内容作了全面的分析和讲解;徐宏以“当前形势下企业级劳务用工管理方案创新”为题,就建筑工程现场劳务管理推行的痛点、难点,务用工管理创新及解决方案等作了交流。
        此次讲座是本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系列公益直播活动的内容之一,旨在助力施工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当前,复工复产的号角已经吹响,协会将继续组织多种活动,与各会员单位共同努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积极宣传市政府助企纾困政策措施,推动建筑行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