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九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举办建筑业资质新政解读及资质升级技巧线上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11 浏览:2124
  •     2022年6月10日,本会与上海市市政公路行业协会、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建筑业资质新政解读及资质升级技巧线上公益讲座”,邀请建筑业资质管理专家叶福宝演讲。
        2020年11月住建部发布《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2022年2月住建部正式发布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征求意见稿)》,相关资质改革政策和管理措施密集出台,对于建筑行业的发展有着重大影响。为帮助施工企业了解建筑业资质改革新政策,掌握资质新政带来的影响与变化,以及资质升级操作实务,本会特举办“建筑业资质新政解读及资质升级技巧线上公益讲座”。
        叶福宝结合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的最新思路和改革动向、企业资质改革前后的内容变化、建筑施工企业资质分级管理最新规定等建筑业企业资质改革政策和管理措施、作了具体的分析和讲解;并针对告知承诺制申报和正常审核制申报两种资质申报方式的要求及其区别、资质的申请报送途径和指标要求的理解、施工总承包2升1考核内容指标和上传材料要求、资质申报中的常见问题作了介绍。
        资质对建筑业企业至关重要,协会将积极关注资质改革新趋势,及时了解资质管理的最新政策,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单位提供资质管理方面的新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