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二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观后感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2289
  •   

      10月17日,协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观后感。王瑞瑶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刻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倍受鼓舞,振奋人心,这个报告是前进引领,奋斗召唤的纲领性报告。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坚决赞成、拥护这个报告,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宣言书,为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提供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十年来,我们经历了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报告提出未来的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王瑞瑶书记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个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二十大报告的理论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尽快融入到工作中,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