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九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简介 > 相关文件
关于开展会员企业发布履行社会责任报告的通知[沪建施协(2012)41号]
 发布时间:2012-08-09 浏览:7144
  • 各会员企业:

          近年来,本会为推进施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进行了持续不懈的努力。2008年协会向会员企业发布了《关于施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指导意见》,2009年又编撰下发了《上海建筑施工行业企业社会责任导则》(试行)和《上海建筑施工行业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标准与自我评价表》,2011年协会又组织开展了履行社会责任先锋企业的评选活动,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施工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一个讲责任、重奉献的良好氛围也在行业内逐步形成。目前,协会会员中已有不少施工企业主动开展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自我评估,同时希望协会能够在行业内建立一个发布平台,供广大会员企业发布报告,展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为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范围

          凡是本会会员企业均可参加。

          二、报告内容

          1、已编制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企业使用原报告即可;2、未编制过报告的企业,可参照相关机构出台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版。3、也可按照本会下发的施工行业企业社会责任导则来编制社会责任报告,反映本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其主要内容应包括:(1)、企业简介  (2)、产品质量  (3)、节能降耗   (4)、环境保护  (5)、员工权益  (6)、诚信经营  (7)、不足及展望。

          三、申报材料和要求

          1、凡要发布履行社会责任报告的会员企业填妥《会员企业发布履行社会责任报告申报表》,连同本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报告一并报送本会秘书处;

          2、报告内容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真实可靠;

          3、报告材料以文字为主,可适当配以照片;

         4、报告需提供PDF格式的电子版。

          四、申报日期

          2012年8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

          五、发布报告方式

          1、协会统一在本会网站专栏上发布会员企业的社会责任报告,展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2、凡在本会网站发布履行社会责任报告的企业,本会将为其颁发《社会责任报告发布证书》。

          3、本会秘书处办公室为会员企业发布履行社会责任报告的受理部门。

          联系人:崔广旭   电话:63066772  传真:33010266

          Email:Guangxu.c@Gmail.com

          地址:福山路33号1706室  邮编:200120

          :《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发布履行社会责任报告申报表》

     

    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