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甲辰(龙)年三月廿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第三次召开上海市建筑企业参加“企业诚信创建”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3-09-02 浏览:6802
  •  

     
     
        8月30日,本会第三次召开上海市建筑企业参加“企业诚信创建”工作动员暨培训会,特邀市企业诚信创建组委会王静老师主讲,70多家会员企业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王静老师全面介绍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的活动性质、发展历史和管理机制:“ 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是在上海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建交委等20个政府部门指导下开展的一项推进上海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活动,覆盖了全市各行业。该活动通过企业自愿申报,协会推荐,第三方征信,组委会审核,在线公示,市民监督,违规退出等七方面的管理机制开展工作。还介绍了实现创建机制的6大平台——活动官网,官方微博,查询平台,展示平台,失信记录查询平台和行业诚信建设平台等以及6大平台的功能,企业可以通过“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的相应平台进行企业品牌的塑造,向全社会展示企业风貌。
        本会龚一民副秘书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从今年开始,在本会已设立企业诚信创建办公室,负责建筑施工企业申报参加诚信创建活动的归口推荐工作,施工企业参加“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可通过本会进行申报。企业诚信创建活动作为诚信建设的一个有效载体,既能提升企业在市场上的美誉度,又能鞭策促进企业加强自律。截止目前,前两批参加培训的企业已有56家获三星级诚信创建企业, 14家获二星级诚信创建企业、34家被批准为诚信创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