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甲辰(龙)年三月廿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召开推进装配式建筑宣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10-23 浏览:6950
  •  

     
        10月22日,本会召开推进装配式建筑宣贯研讨会,近50家会员企业的领导参加会议,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志海到会并主持了会议。
        在会上,高志海秘书长传达了本市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会议精神,对市府办(2013)52号文件“关于本市进一步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通知”进行了解读。
        上海城建市政,上海建工二建集团,龙信建设等三家企业介绍了推进装配式建筑中已做的工作和体会,以及下一步的打算。上海家树,南汇建筑,上海名华,奉贤建设,中国二十冶,南通二建等企业的领导分别在会上发言,大家表示:推进装配式建筑,对转变城市建设模式和建筑业发展方式,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城市具有重大意见;在确保产品质量,根治渗漏、裂缝等质量通病,提升工程整体质量,缩短工程周期,加快工程进度,节能节材,绿色环保,节水节电,降低施工现场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诸方面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大家对装配式建筑设计图集尚未编制、施工流程与质量控制方案缺乏,连接节点施工复杂,精细化程度高,相关配套政策的支持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