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甲辰(龙)年三月廿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总结创优“亮点”,引导企业创优再上新水平
 发布时间:2013-11-07 浏览:6873
  •  

     
        为了促进企业不断提高工程质量水平,本会历时两年组织相关专家在白玉兰奖工程的现场评审过程中,跟踪拍摄了二百多个各类工程的质量“亮点”,向全体会员企业印发了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亮点手册。
        为了在更广的范围内宣传推广质量“亮点”,指导企业改进工艺技术,更好的普及质量“亮点”,本会于11月4日下午,特邀本市建筑业资深专家潘延平、金中方,假座青松城百花厅举办“白玉兰奖”亮点手册技术讲座。两位专家分别从建设工程土建施工、安装施工二个方面,采用图文并茂的方法,对创优“亮点”施工工艺及操作方法进行讲解,并对容易产生质量通病方面进行原因剖析及应采取的防治措施,同时传递了新规范、新规定相关要求的信息。企业主管部门和项目部相关人员600余人参加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两位专家的精彩讲课获益匪浅。会后认真学习和消化,进一步推广到相关工程技术、质量管理人员和一线操作人员;按照亮点手册,结合工程实际,注重事先策划、交底和过程控制等工作,努力做到一次成优,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精我特”的工程质量亮点,使本市的工程质量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建造出更多的让老百姓高兴、让政府放心的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