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甲辰(龙)年三月廿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举行2013年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发布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3-12-02 浏览:8593
  •  

    让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尽情绽放
    本会举行2013年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发布暨表彰会
     
     
     
        11月28日,本会隆重举行“2013年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企业文化成果发布暨表彰会”,会上12家施工企业现场发布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角逐一、二、三等奖,并为28个优秀奖和10个鼓励奖颁发证书。
        为了更好的总结本市建筑施工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果,培育和树立企业文化建设典范,进一步为会员企业搭建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交流推广平台,本会开展“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评比活动”,今年已经是第4个年头了。4年来,不仅各会员企业的参与率逐年上升,申报的企业文化成果数量逐年增加,而且优秀成果发布的质量也逐年提高。
        经过现场激励角逐和专家评委、与会企业代表共同评审,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构建‘以人为本’和谐文化,推动上海建工卓越发展”和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出海护航——中交三航局国际化进程中的跨文化管理”2个成果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从‘走出去’到‘融进去’”、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深入推进学习型组织创建活动,着力打造和谐创新的企业文化”、上海城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文化引领,汇智聚力,助推企业转型发展”、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解密隧道股份企业文化‘九宫格’”4个成果荣获二等奖;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沪)“文化软实力打造核心竞争力”、中建五局上海建设有限公司“坚持‘三向’实践,实现文化创效”、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二十冶‘十大保障体系’,打造特色企业安全文化”、五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加强五洋文化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上海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构建‘1+3’项目党建联建工作体系”、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风雨兼程,铸就特色核心文化”6个成果荣获三等奖。
        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志海在讲评时指出,协会开展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发布活动历经4年,从活动情况看,年年有进步。不仅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的申报每年有增加,而且发布内容丰富、演讲演示生动,充分体现了施工企业的精神风貌和竞争实力。对于协会下一步企业文化建设推进工作如何开展?高秘书长指出,明年协会企业文化建设推进重点将做好推广和创新两方面工作。一是要做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的推广工作,让更多的施工企业了解和学习这些成果;二是要进行深化企业文化建设的思考,就企业文化建设遇到哪些瓶颈问题?企业文化建设如何创新和深化等问题进行研究与讨论,届时欢迎广大施工企业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