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甲辰(龙)年三月廿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召开七届四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3-21 浏览:8000
  • 深化行业改革  推动升级发展
    ——本会七届四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3月20日下午,本会七届四次会员大会在青松城会议中心百花厅隆重召开。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副巡视员裴晓莅临大会并作讲话,对当前上海市建设整体情况及2014年委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在讲话中他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引导会员企业创新发展;二是继续发挥为政府决策参谋作用;三是继续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四是继续提高行业协会自身素质。
        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志海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在对2013年工作的总结中,他指出针对涉及企业切身利益的审计条例、社保、营改增三大突出问题,协会开展了一系列反应诉求的行动,在上海乃至全国造成了较大的影响;协会先后开展了上海市建设工程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评选、上海市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发布和评价活动、组织编写行业年度发展报告、组织华东地区优质工程的评选、上海市优质结构工程评审等五项新工作,其他各项工作也有序开展并取得了较好成效。
        谈到2014年的工作,他指出协会的重点工作将紧紧围绕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研究行业和企业深化改革,助推行业、企业健康发展,并将开展推动上海建筑业发展十大创新成果展示活动这一富有重要意义的工作。同时,协会将进一步加大反映诉求的力度,进一步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实力,引导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企业提供多种服务,促进行业、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副秘书长周之峰对2013年协会会费收支情况作了报告。
        会长蒋志权主持了会议,会议最后,他在讲话中要求会员企业要充分领会裴晓副巡视员讲话精神,在今年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并欢迎会员企业对协会工作多多出谋划策。

    会场

    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副巡视员裴晓作讲话

    本会会长蒋志权主持会议

    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志海作理事会工作报告